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成都工作站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圆满成功


     

             
[成都工作站]           

[日期:2023-05-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成都工作站热烈祝贺

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圆满成功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在这个绚丽多姿又充满生机盎然的红五月,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拉开了帷幕,在此,我谨代表四川省成都工作站致以热烈地祝贺!

  协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组织各级基层会员组织,开展摄影创作活动,提高作品的思想水平和艺术水平;

  弘扬主旋律,团结和组织全国各民族资深摄影家、老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及相关摄影团体,推动摄影理论与创作研究,举办各类摄影讲座与培训,通过成果展示、学术讨论等活动组织交流经验,发展和繁荣我国摄影事业。

  成都工作站会坚持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领导下,在四川省筹备站的指导下,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多样性的摄影理论学习,记录真实的、具有社会意义的事件、场景和人物。也通过摄影师的独特视角和艺术手法,捕捉人类生活的细节、氛围、情感。运用镜头语言,描绘祖国壮美山河的灿烂旖旎。

  最后,预祝第三届摄影展圆满成功,参会的每位会员收获满满。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成都工作站

  站长:崔晋川 

2023年5月9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