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热烈预祝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           

[日期:2023-05-12]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热烈预祝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我会将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团结学会一百六十多位会员,继续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宗旨,积极开展各种采风创作活动,争取做到摄影艺术和强身壮体双丰收!

  据了解,这次中国老摄影家第三届摄影作品展,经过协会的领导、专家、工作人员的艰苦努力,评审和筛选出一大批各类优秀的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为这次热烈隆重的影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坚实的基础,我们甚为感动和欣慰。

  “夕阳无限好,妙在近黄昏"!让我们乘这次成功举办的影展的东风,认真欣赏和提高老摄影人的技术水平,继续沿着摄影这条快乐之路、健康之路、有为之路走下去,从中享受乐趣,并争取为社会奉献自己微薄的余热和力量!

  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