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老摄协杭州工作站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的成功举办


     

             
[杭州工作站]           

[日期:2023-05-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杭州工作站热烈祝贺
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的成功举办!

 

尊敬的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

  我谨代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杭州工作站全体会员祝贺中国老摄影家第三届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这一届摄影展以其出色的作品和卓越的组织为人们所赞扬和喜爱。我们真诚地感谢协会各位领导将这一展览推向成功之路,影展为全国的老摄影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使我们领悟了当代中国摄影的主旋律,欣赏了绚丽的自然景色,感悟了深邃的人文情感,激发了我们的艺术灵感和设计创意,树立了公众对摄影艺术的尊重和欣赏。

  在此,我和杭州站的全体会员衷心祝愿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摄影展取得完全成功,并由衷地感谢协会的工作团队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致以

  最诚挚的祝福!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杭州工作站

  站长刘万华 

  2023.5.13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