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襄阳市记协举办摄影专题公益讲座


     

             
[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工作站]           

[日期:2023-05-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襄阳市记协举办摄影专题公益讲座

  为提升湖北襄阳市新闻工作者业务水平和我市摄影水平,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5月14日下午,襄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襄阳市记协)联合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襄阳市老年大学举办摄影专题公益讲座,襄阳市新闻媒体从业人员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襄阳市老年大学师生共500余人参加。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解放军报》原高级记者、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江志顺少将《人·情感·个性·内涵》…

  《大众摄影》杂志社原编委、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杨昌忠《决定照片质量的10大因素》。

  《解放军画报》原高级记者、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靖《摄影——用心就好》…

  在场的老摄影家分别为三位授课老师献花。

  三位资深新闻工作者分别分享了各自几十年来采访拍摄的经验,用生动的讲解、精彩的作品,结合采访中的故事,讲授“如何拍出好照片”。

  撰文:晓慧 

  摄影:景洪林 陈鸿 等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