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心灵的震撼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在尧治河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3-05-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心灵的震撼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在尧治河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尧治河位于襄阳市保康县境内,亦名尧子河,为尧之子丹朱所居所治之地。几十年来,尧治河人凭着坚韧不拔的尧治河精神,在村支书孙开林的带领下,通过筑坝办电、修路开矿、兴办企业、发展旅游,使尧治河短时间内,完成了由高山极贫村到中国山区第一村的凤凰涅槃式的巨变。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江志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杨昌忠、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靖、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牛进、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彦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陶宜军、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监事长刘世如、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郑国元、李连生、尚士学、王平、张宏伟、孙峰涛、杨守才等著名资深摄影家一行30余人15日至17日走进尧治河村….

  在尧治河村耳闻目染了"巨变"…一场庄重、严肃的主题党日在奋进馆举行。

  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与摄影家亲切交谈。

  潘炳岩主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巨变"深深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灵,大家深入讨论孙开林现象!

  在村奋斗馆…

  撰文:张宏伟 

  摄影:陈鸿 冯巧梅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