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让镜头记录这座耀眼的城市


     ——全国百位资深摄影家赴吉林梅河口采风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0-08-01]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让镜头记录这座耀眼的城市

  ——全国百位资深摄影家赴吉林梅河口采风

  7月25日,由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摄影家协会、梅河口市委和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百位资深摄影家走进梅河口采风活动,在吉林省梅河口市启动。

  崔彦磊市长、著名摄影家朱宪民与潘炳岩主席共同为活动揭幕。 牛进/摄

  摄影家们在梅河口乡村与基层干部合影。

  以“东北明珠城 吉林梅河口”为主题的采风活动,是继去年之后的第二届百名摄影家创作活动,也是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借助光影艺术和摄影家的独特视角倾力打造的城市新形象新特色。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杨昌忠名誉副主席、李靖理事、牛进理事、赵彦吉副秘书长,吉林省摄影家协会赵春江主席、省老摄影家协会潘永顺执行主席、重庆市老摄影家协会廖国伟主席、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李春兰副主席、湖南省老摄影家协会张天明副主席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家,与来自全国的摄影艺术大家朱宪民、解海龙、王玉文、蔡征、张小苏、王建琪、朱洪宇、那日松、郑春生、赵欣等,与百名资深摄影家在美丽富饶的梅河口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采风创作活动。

   摄影家们共同走进“东北明珠城 吉林梅河口。 赵春江/摄

  同时全国的顶级摄影家们,用手中的相机,描绘再现和提升抒发着自己对梅河口这座塞外小城的认知、感觉和情感,留下了一张张温馨而美好的梅河印象之作!

  协会部分摄影家梅河口采风作品

  《城市印象》 廖国伟/摄

  《梅河色彩》 廖国伟/摄

  《梅河守护者》 李靖/摄

  《接新娘 》李靖/摄

  《幸福满满的果仁》 牛进/摄

  《梅河霞光》 牛进/摄

  《交流》 李春兰/摄

  《夜光曲》 李春兰/摄

  《铭记历史》 张天明/摄

  《舞》 张天明/摄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