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文

页面照片

天使的新春风采——陕西西安第九医院春节纪实

             
          

[日期:12-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天使的新春风采

  ——陕西西安第九医院春节纪实

  稿件来源:陕西会员 王志宁

  从大年初一(2021年2月12日)下午开始,我背上相机兴冲冲来到西安市第九医院行政四楼,敲开院领导值班室,从见到第九医院吴周虎副院长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了我的春节七天“乐”。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我在九院“自由行”畅通无阻拍摄了七天。短短的七天过去了,我同医生护士们一起分享急诊手术成功的快乐;去病房回访,我同病人家属一起分享病情好转、治愈出院的喜悦,一起分享他们对白衣天使的感激之情。我用相机、用手机记录下珍贵的一幕又一幕。语言匮乏,无以言表。真不知用什么样的文字才能表达我的感受、我的感动和我对第九医院的深厚感情。

  请大家随我的镜头,再次一起回味那2021年平常但不平凡的春节七日。

(点击上图进入作品集或8秒后自动进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