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态

页面照片

红色印记的光影瞬间

             
[文字:杨荣斌 ]    [编辑:侯玮 付贺诚 ]    [审稿:庞军]     

[日期:04-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红色印记的光影瞬间

  稿件来源: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春风拂面,细雨菲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委老干部局批准的影展方案,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红色采风一团一行14人在庞军主席的带领和夕阳红旅行社陈国辉总经理陪同下,于4月16日至18日先后到于都、宁都、瑞金开展红色摄影创作和后续采风线路的探寻活动。

  在红军长征第一渡,我们领略了红军战略大转移及当年苏区人民支援红军的历史场景。

  在宁都参观了当年红军反围剿的许多历史遗迹,并享受茶山、晨雾、风车美景。

  在共和国摇篮瑞金,积淀深厚的苏区红色历史,深深地打动着我们每一个人。共和国从这里走来,“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一口红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这里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在“一苏大”旧址前,我们聆听到劳模们“唱支山歌给党听”高吭的歌声;在红井旁边,我们邂逅了北京来的“梦肢队”重走长征路的4位队友们;在“二苏大”礼堂旧址,我们抓拍到儿子媳妇搀扶着双目失明的老母亲参观的画面;还有许多儿童在景区描绘学画、举旗欢欣的笑脸...许多感人的情景至今历历在目,不能忘怀。

  总之,这既是一次红色印记的釆风创作活动,更是一次党史教肓学习的的精神洗礼。现将此次釆风的部分作品和花絮整理于后,供会员朋友们欣赏、借鉴。

  期待更多的会员佳作!

 

 

 

 

 

 

 

 

 

 

 

 

 

 

 

 

 

 

 

 

 

 

 

 

 

 

 

 

  作品提供:庞军 杨荣斌 谢有昌 李穗 侯玮 李江骏 李博 赖永辉 李枝椿 邱旭东 张晓春 蔡建勤 蔡华 刘玉平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