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页面照片

金寨杜鹃花开红艳艳

             
          

[日期:04-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金寨杜鹃花开红艳艳

稿件提供:曾时雨(理事)

  四月春风吹拂大地,金寨大别山的杜鹃红了,红的好似一团火焰,显得格外的灿烂。4月10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新一届启航大会暨“向春而行”红色金寨摄影采风活动在这里开启,来自四面八方的三百多名老摄影家聚集在此,重走习近平主席视察金寨路线,参观红色旅游景点。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新一届协会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顾问、主席、副主席、理事、六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各代表处、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员,有2023年度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还有会员及摄影爱好者。

  安徽金寨县是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也是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地方。会议组织与会者前往红军广场、金寨杜鹃岭、大别山天堂寨、习主席视察过的大湾村等地参观采风。老摄影家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继往开来谋新篇,扬帆奋进开新局”。

  金寨杜鹃岭的红杜鹃开的特别鲜艳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为大会致词,作主旨报告。

  中国老摄协名誉主席、刘伯承元帅的后代刘蒙将军做《发扬长征精神,让老一代摄影家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传扬》报告。

  向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证书

  向中老摄协名誉副主席王杰(原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授证书

  向团体会员单位授牌,省老摄协副主席曾时雨代表协会领取牌匾。(右一)

  向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省老摄协组联部部长张小翔(右一)代主席蒋志舟领取理事证书。

  向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隆回省老摄协会员欧阳钦(右四)上台代省老摄协副主席张天明领取理事证书)。

  安化老摄协主席谭爱平代蒋志舟主席领取2023年度先进个人证书(左四)。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王立华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报告,王院长讲座激情澎湃,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先进集体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

  “长江韬奋奖”“金像奖”双奖获得者朱金平理事作《哲理摄影的实践探索》专场学术报告。

  金寨红军广场

  金寨烈士纪念碑

  烈士碑前老摄影家重温入党誓词

  八旬红军后代前往烈士纪念塔悼念革命先烈。

  金寨籍将军洪学智墓地

  金寨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纪念雕塑。

  刘邓大军前线指挥部

  习主席视察金寨大湾村,走进村民汪达伟家询问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

  参加这次活动人数最多的是湖北省,共有42人。我省老摄协派出主席团成员2人,省老摄协会员安化4人,隆回3人,长沙1人;另有古丈工作站10人。图为湖南省老摄影协会代表与中老摄协主席潘炳岩合影。

(原文链接:https://www.meipian.cn/52se5lz7?share_depth=2&s_uid=61025912&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uid=61025912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