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精心组织 认真谋划,“向春而行”
——襄阳代表团筹备会召开

             
          

[日期:2024-04-0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精心组织 认真谋划,“向春而行” 襄阳代表团筹备会召开

稿件来源: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工作站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新一届启航大会暨“向春而行”红色金寨摄影采风活动于2024年4月10日在金寨召开。汉江流域工作站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积极动员,全力做好参会各项筹备工作。

  4月1日上午,江流域工作站在襄阳市老年大学摄影棚举行了动员及筹备会。

  中国老摄影协会副主席,襄阳市老年大学摄影系主任陶宜军做了动员讲话。

  这次启航大会在金寨召开,金寨是革命老区,是著名的将军县。是中国革命的策源地,是中国红军的发源地。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年之内两次到金寨县。所以启航大会在金寨召开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次参会也得到了会员的积极响应,襄阳工作站有40名会员集体参会。

  这次会议的主题一是颁证,二是授牌,三是表彰,四是主题党日,五是大别山春景采风。

  大会特邀了名誉主席刘蒙将军、著名学者王立华院长、“长江韬奋奖”“金像奖”双奖获得者朱金平理事作专场学术报告。

  在陶主任的领导下,襄阳工作站积极发动、精心组织,会员们踊跃报名。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李耀民老师认真负责,组织报名、安排住宿、签订协议等,事无巨细安排妥当。李国荣老师耐心、严谨、细致地做好收费工作。一部分老师自驾前往,张宏伟老师欣然接受任务带领部分老师包车前往。让人感到工作站的工作贴心、高效。

  人间四月繁花盛,启航大会赴征程。

  一切准备就绪,

  众人期待着,

  精彩丰富的金寨之行!

  中国老摄协汉江流域工作站(襄阳) 

  2024.4.2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