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词典

摄影家何文成

     

             
          
[时间:02-2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摄影老兵 奉献无限

  何文成,1940年生,河北藁城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市军休摄影研究会理事,西城区军休摄影研究会会长。在40余载军旅生涯中,从事摄影工作35年。退休前是原总参谋部《现代兵种》杂志社副编审(技术 4级),精业于摄影、图片编辑和版面设计。退休后依然保持老摄影家的风采,对摄影的执着和追求,热情不減,步伐不止。为军休摄影发挥余热,无私奉献,成绩斐然。2008年以来,曾获北京奥运会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北京市先进军休干部、对军休工作重大贡献者等称号。

  他是一名在摄影道路上勤奋耕耘,不断探索,孜孜不倦、勇于奉献的摄影老兵。摄影圈里,他为人友善低调,和蔼谦逊、助人为乐。每当影友生日,他精心制作有个性的精美贺卡,默默地发送到影友的手机上,给影友以温馨和惊喜。在军休摄影班里,他认真学习探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广交朋友。在军休所里,他是摄影队长,积极开展军休干部的摄影活动,紧跟时代步伐组织摄影展览,活跃军休生活,提高摄影水平,深受军休干部欢迎和赞扬。他经常与影友外出参加摄影创作实践和釆风活动。他拍摄的《军休之友》、《凭吊平西抗日英烈》、《老兵的心愿》、《北京APCE蓝》、《唱响山谷》等摄影作品分別在北京市军休干部庆祝建国60周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庆祝解放军建军90周 年和京津冀军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大型摄影展上展出,赢得好评。在担任北京军休摄影研究会理事期间,他参与组织策划并编辑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等大型书画摄影展览和摄影作品集。他编辑了《情系翰墨颂祖国》、《新西城新军休新风采》、《向党寄心语纪念册》、《光影抒怀》等摄影作品集,其中《向党寄心语纪念册》被国家图书馆收藏。

  摄影老兵,奉献无限,孜孜不倦,硕果累累。让我们期待摄影老兵在摄影的道路上,勇于攀登,取得更大成绩!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