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09-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

  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是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协会是经吉林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市级一类社会文化团体。协会的主管单位是吉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是一个由“老党员、老干部、老先进模范和老知识分子”为主体的特殊摄影艺术团体。

  以党的建设推动团队建设和传播正能量是这支队伍的一个显著特点,“把支部建在分会”是堪称他们在当地的一个创举,党支部在分会的艺术创作和社会志愿等公益活动中发挥着“领头羊”和“指路灯”的作用。在280多名会员中,党员比例占80%以上。协会设有党总支,并在龙潭、永吉、桦甸、昌邑、船营和军干一所等六个分会中建立并完善了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协会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六年来,广大会员运用生动的摄影语言,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直接地体现在摄影作品拍摄和展示之中,彰显用艺术凝聚正能量的独特优势。协会会员不仅在省和全国性的各种大型影展影赛中摘金夺银,共荣获各种殊荣千余项,而且还积极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主办和协办各种大型摄影活动五十多项,有的已经成为吉林省和吉林市的文化品牌活动。

  2017年6月,在协会成立会员作品成就展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炎先生,对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索取得的艺术成就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评价。同年9月,潘炳炎主席再次帅对前往吉林市,正式接纳为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并亲自授旗揭牌,充分体现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对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各项工作的肯定。

  同年12月,吉林市老摄影家协会受邀出席“2017年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年会”,并在会上作了关于协会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