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湖南省老干部摄影家协会

             
          

[日期:09-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湖南省老干部摄影家协会

  湖南省老干部摄影家协会是湖南省委老干部局领导下的由省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组成的摄影群体,她历经34个春秋,现有680多名会员。多年来,协会一直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围绕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不断拓展创作、学习、展示、信息服务平台,提出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摄影作品,把协会建成温馨、和谐的老干部摄影人之家的奋斗目标,以歌颂祖国,贴近百姓,弘扬正能量为摄影导向,以和谐、快乐、健康、奉献为理念,活跃在三湘大地,奔波于大江南北,努力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发挥余热。

  协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会长负责制,现设组织会务部、学习部、创作部、展览部、信息部等部门,负责协会有关具体职能。根据就地就近的原则,会员按原所属单位(系统)或家庭住址分编为15个分会,负责组织会员参加协会(或分会)开展的各项摄影活动。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