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牡丹江工作站

             
          

[日期:09-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牡丹江工作站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牡丹江工作站,为牡丹江市及周边地区广大摄友,提供摄影及文化相关的服务,促进相互的交流和学习,自建站以来,得到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深受牡丹江市各界摄影组织的厚爱。

  工作站充分发挥摄影资源雄厚的优势,结合其他文化形式,形成以摄影为中心,多种文化内容和形式协调发展。活动站陆续开展各项培训交流课程和活动,提升和丰富会员的摄影技能和文化爱好。从2015年起,活动站开展由专业老师授课,定期举办摄影及后期制作的培训班。2016年,在牡丹江甲骨文协会副会长、牡丹江书法协会秘书长的大力支持下,向书法爱好者和广大摄友,讲授书法课。在此基础上,工作站会员及摄友踊跃参加市、省及全国举办的各项摄影赛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书法方面也在牡丹江市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和社会效益。

  牡丹江工作站位于祖国的东北边陲,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造就了许多独一无二的天然美景。例如冬天有美丽的“雪乡”、“梦幻摩天雪岭”;夏季有美丽的“镜泊湖”“兴凯湖”“莲花湖”,“凤凰山”、“蜜蜂山”,“珍宝鸟”“黑瞎子岛”等,还有国家5A级的森林公园和湿地等美景,不仅是避暑圣地,也是欣赏雪景的圣地。

  牡丹江工作站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热情,竭诚欢迎全国的摄友和爱好者来我站参观、交流和度假。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