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落地六盘水六枝特区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

             
   [图片:何维江]        

[日期:11-0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全国老摄影家摄影基地落地六盘水六枝特区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 。11月4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授牌仪式在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康养胜地·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举行。

  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升级为全国摄影基地,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将作为文军扶贫队伍的一员深入扶贫攻坚一线,为六盘水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原六盘水市人大副主任、市摄影家协会顾问钟新本,六盘水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开,原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活动站站长杨华,六盘水龙昇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树进,六枝特区政协副主席、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王琼芳,中国网·中国品牌、贵州民族报社驻贵安新区记者站站长谢佩金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原六盘水市人大副主任、市摄影家协会顾问钟新本讲话

  原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六盘水活动站站长杨华主持

  六盘水市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开讲话

  据介绍,2020年是六盘水市全面实现整体脱贫的关键之年,文化扶贫则是六盘水市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六盘水各市、县、特区、区挂牌成立摄影基地意义重大,它能吸引全国的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来到六盘水观光拍摄,把六盘水的旅游资源宣传出去,扩大让六盘水的知名度,吸引全国、全世界的游客来六盘水旅游,以此拉动六盘水的旅游和经济发展,为六盘水的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正式授牌  

   同时,授牌仪式的举行,将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与老摄影家协会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以后的摄影宣传及康养度假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在基地前合影

  舞蹈表演

  据了解,康养胜地·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由六盘水市旅文投公司、六枝旅文投公司共同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11.26亿元人民币,按AAAA级景区建设,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730平方米。


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鸟瞰图

  龙井温泉度假区设有瀑布源酒店、温泉中心、水上乐园、林间别墅区、露营区、展示中心、室内水上活动中心、餐饮服务街区、员工宿舍等,是集观光旅游、商务、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区。  

  水质化验表明,落别龙井温泉度假区的温泉水具有很好的医疗价值。度假区的水质经国土资源部贵阳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和贵州省地质矿产中心实验室检测,其温泉水质中偏硅酸含量13.52mg/l,达到硅水浓度标准;偏硼酸含量4.337mg/l,超过具有医疗价值矿水浓度标准1.2mg/l;氟含量达到1.52mg/l,大于具有医疗价值矿水浓度的标准1.0mg/l;锶含量达到12.05 mg/l,高于命名矿水浓度的含量。

  授牌仪式合影留恋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