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抗疫一线,践行共产党员誓言

             
[赣州工作站 吴小平]           

[日期:02-18]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抗疫一线,践行共产党员誓言

  稿件提供:赣州工作站

  昔日前线杀敌报效祖国,今朝抗疫情保家乡人民。

  赣州市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分会会长吴小平系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退役老兵,共产党员。现为赣县区老年大学摄影班班长。今年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蔓延,形势非常严峻。党中央一声号令,一场阻击疫情的人民战“疫”全面打响。他说践行共产党员誓言的时刻到了,主动请缨组成了22人参与的“参战退役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并和同战友向赣县区红十字会捐款13500元,支援防控一线。

  至今已在赣县贡江首府和蜜饯厂安置区参加小区防控管理值守工作十多天了,不计酬无怨言,并表示一定要坚守到疫情结束,取得最后胜利。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