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防控不松懈 脱贫不耽误

             
[作者:吴小平]           

[日期:02-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防控不松懈 脱贫不耽误

  稿件提供:赣州工作站

  下白石村是江西省赣县区最北的一个小村庄,隶属于田村镇管辖。武汉新肺疫情爆发后,为防止疫情蔓延。党中央一声号令,一场全民防控战“疫”在全国打响。该村积极响应,村党支部书记吴光华和同驻片镇领导钟圣斌、驻村干部易传飞,以及区检察院扶贫工作队干部鄢朝昕等8人立即开展工作。在村口设立卡点,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并在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该村没有发生一例凝似病人,防控工作初见成效。

  2月18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文,撤销道路关卡,允许外出务工村民出入,复工复产,提出“一边抓防控一边抓脱贫攻坚。”的口号,做到防控与脱贫攻坚两不误。到目前,该村37户扶贫对象,除3户未脱贫外,其余均已脱贫。

  下白石村委会

  当前工作总目标“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脱贫攻坚”

  包村干部及村委们,坚持每天在各村小组穿梭宣传,查看疫情防控。

  驻片镇领导钟圣斌在村管控卡口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移动防控员认真查看外来车辆,并详细记录。

  主通道两旁全面消杀

  健身活动场所消毒

  消毒员调配消毒水

  办公区域全面消毒

  保洁员清理溪河垃圾

  拣拾白色垃圾

  镇驻村干部易传飞在塘芫组发放宣传单,督促村民不要扎堆打扑克,聊天要保持一定距离,并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的落实。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