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摄影:张燕]           

[日期:04-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延津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

  稿件来源:新乡工作站 张燕

  千呼万唤始复学 拖箱扛包返校园

  开学

  扎紧口罩 防护做妙

  安心学习 健康同行

  4月7日,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我校高三年级正式开学,毕业班的同学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阔别两个多月的校园。

  4月8日上午8点,我校组织学生在大楼梯前,进行升国旗仪式,同学们都带着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演讲、聆听。

  学生进行观看了省教育厅统一提供的“返校复学第一课”视频资料及其他相关教学资源,实施本校复学的第一天的教育活动。

  学生就餐

  通过创新聚焦“疫情防控”主题,加强对师生的防控安全教育,重点讲疫情形势、讲个人防护、讲防控指南、讲1级响应和应急管理,并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实操演练,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学校把防控工作规范落实为自觉行动。

  通过这次“第一课”,强化了师生教育引导,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和公共卫生知识普及,帮助师生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用鲜活教材,加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促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