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湘西古丈县墨戎苗寨摄影基地

             
          

[日期:12-0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古丈茶浓 山寨飘香--湘西古丈县墨戎苗寨摄影基地授牌

  古丈县,隶属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位于湖南省西部、湘西自治州中部,古丈县生态环境优良,林木绿化率高达80.46%,素有“林业之乡、名茶之乡、举重之乡、歌舞之乡”的美称。

  墨戎苗寨是古丈县苗族民族文化特色村落,1993年被湖南省文化厅授予“苗族花鼓之乡”,2011年,被国家文化部授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景区自然生态良好,绿水环抱,溪流淙淙,层峦叠翠,峰林竞秀,风光旖旎,叹为观止!既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又有自然景观的灵秀。

  2018年11月11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湖南省古丈县墨戎苗寨举行了摄影基地授牌仪式。云雾中的墨戎苗寨神秘幽静,恰似一幅烟云朦胧的水墨画,山涧升腾的云雾形成波涛云海更令摄影人兴奋不已,一阵阵快门声将苗寨的景色变成一幅幅永恒的画面。

  古丈是著名的茶叶之乡,林业之乡,歌舞之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民族文化,让这里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更是摄影家潜心创作的风水宝地。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将墨戎苗寨作为全国会员的摄影创作基地,将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湘西,宣传古丈,宣传墨戎苗寨,对推动古丈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古丈茶旅文化发展增光添彩。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