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专题

页面照片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的《百年历程,摄影在场》讲座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时间:06-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的《百年历程,摄影在场》讲座稿件来源: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充满华夏民族精神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三秦摄影大讲堂又开讲了一场才高识远、振聋发聩的讲座。广大摄友一致的感受是:收获满满、受益多多!

  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主持三秦摄影大讲堂

  6月13日上午,近400座席的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云尚会议中心座无虚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的《百年历程,摄影在场》讲座在这里举行,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洪波及协会其它领导、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50多名会员、西安及周边活跃于各行各业的摄影人一大早就络绎到达会场,赶赴这场不可错失的知识盛宴。

  讲座以辩证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分析介绍了摄影术进入中国以来的特殊历程和独特作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进入中国革命历史舞台后摄影的抢眼表现,不仅使大家开了眼界,增长了对中国摄影史的认识,而且在精神思想层面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开讲《百年历程,摄影在场》

  李舸以亲临者的身份,讲述了武汉抗疫行动中的摄影活动,再现了白衣战士们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和爱病人、爱亲人的家国情怀,真实感受到在与致命病毒搏斗中思念父母儿女的纠结与痛苦。这些强感染力的情节。使在场许多人热泪盈眶!

  忽报人间曾伏虎,

  泪飞顿作倾盆雨

  与白衣战士一样,同在一个战壕里的摄影人,也得到听讲人的赞许和崇敬。

  这是一场极其难得、含金量极高的知识重会,广大摄影人表示:非常感谢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及相关单位安排的这样国家级、高水平的摄影讲座。这对全面提升全省的摄影创作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摄影:王彩丽、吴乳玲、崔永宏、林渝、郑云霞)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