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页面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舟山工作站会员摄影作品展示

             
          

[日期:02-02]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舟山工作站会员摄影作品展示

稿件提供:舟山工作站

  2023年已成过去,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舟山工作站全体会员,遵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宗旨,积极参加市、县(区)协会组织的集体创作活动外,还分别深入渔农村,各小岛,拍摄了各种风光、人文等题材的照片,创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了让会员们有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达到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中国老摄家协会舟山工作站,在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会员作品展示的同时,组织推出了本期中老摄舟山工作站会员摄影作品展示,本次作品展示征集得到了所有会员的积极参与,唯有会员们的热情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成功展示。

  在龙年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龙年健康平安,在摄影的路上收获更多。

  贺友定 文 

  点击欣赏:舟山工作站会员摄影作品展示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