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关东视觉 | 影友云集、作品荟萃,第二届“雕塑之美”摄影比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吉林省工作站]           

[日期:2022-07-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吉林工作站

        7月14日上午,由长春世界雕塑园、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工作站主办,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长春市文化产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第二届“雕塑之美”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园举行。

        出席颁奖仪式的有长春世界雕塑园园长兰永中,长春世界雕塑园发展部部长郑国栋,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副站长潘永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副站长赵延吉,吉林省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副站长林野,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欣,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副站长兼秘书长姜喜宝,长春文化产业摄影家协会会长范津贝,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武殿春,副站长傅菁林、王延斌、张永春、董金荣。

        全省各地的影友100余人冒雨前来参加了颁奖仪式。

        获奖作品77幅,获奖作者在来宾的掌声中领取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由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副站长潘永顺主持。

        长春世界雕塑园发展部部长郑国栋致词。

        他表示,“真诚希望与摄影界的朋友多合作,常往来,欢迎大家常来雕塑公园创作,欢迎大家通过更多媒介宣传雕塑公园、宣传长春这一独具特色的文化景观,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欣赏到这些雕塑独特的美,让更多的人来长春、来吉林旅游观光”。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常务副站长武殿春讲话。

        他首先对长春世界雕塑园给予这次摄影比赛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称赞这次入选的作品质量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认为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接地气、有特色,同样的题材有不同风格的表现,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林省工作站站长李立因在外地没有参加本次活动,特意来电话向长春世界雕塑园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影友表示衷心的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因疫情而久未谋面的影友纷纷合影留念。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