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阜阳老摄协阜南工作站换届暨追寻习总书记视察王家坝足迹


     

             
[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           

[日期:2023-04-1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阜阳老摄协阜南工作站换届暨追寻习总书记视察王家坝足迹

  稿件来源: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

  4月12日上午,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周云莲、常务副主席王十庆、副主席范醒华、秘书长刘鹏、副秘书长张利文一行专程来到阜南。在阜南县老年大学会议室举行的阜南县工作站成立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范醒华主持会议。王十庆和刘鹏先后宣读了批复和任命文件,阜阳市老摄协领导为新当选的阜南县工作站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任命书和聘书。新任阜南县工作站主席武世喜作了表态发言,阜阳市老摄协主席周云莲和新聘任阜南工作站名誉主席原阜南县副县长、老年大学校长温体彦先后讲话。

  换届大会后“追寻习总书记足迹、感悟初心使命”,首先参观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足迹,刘邓大军过淮河邢郢渡口遗址、西田坡,边走边看,深切地感悟着身为国家领袖为民、亲民、爱民的博大情怀,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重走"中强化"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在 "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记录好伟大时代。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