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山东省民政厅领导到聊城工作调研并走访聊城老摄协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3-07-0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6月30日上午山东省民政厅原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冯建国,在聊城市有关领导陪同下,到聊城市新区办事处御苑社区进行工作调研。

  冯建国巡视员首先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分别听取了市、区领导及社区黄震书记的工作汇报,当听到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积极开展为社区服务的情况汇报时,他对此非常感兴趣,提出一定要看望一下老摄协的老同志们。

  冯建国巡视员来到老摄协办公室,与协会人员们一一握手。协会主席刘琪介绍了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御苑社区领导给予老摄协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冯建国巡视员讲:你们为社会及社区做了大量工作,我非常感动。并对社区领导叮嘱:关心好,帮助照顾好老同志,让老摄影家们在此发挥余热。离开前,冯建国巡视员挥笔题词:“资源共享 共驻共享”八个大字。

  冯建国巡视员来到御苑社区,与工作人员亲切见面。

  冯建国巡视员在服务大厅参观。

  冯建国巡视员看望老摄协的同志们。

  冯建国巡视员在协会办公室题词。

  题词:资源共享 共驻共建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