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两岸一家亲 同是一条根


     

             
[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3-07-2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

  2023年7月23日,台湾基层人士参访团在市委港台澳办.东昌府区委侨联.新区街道党工委领导陪同下,来到新区办事处御苑社区参观访问。

  参观团一行观摩了社区党群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社区青少年活动现场、“五老”志愿者办公室市老摄协等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的民建情况。

  老摄协主席刘 琪代表“五老”志愿者介绍了开展工作情况。

  协会会员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书法作品“两岸一家亲”表达和平统一的共同期盼。台湾基层人士参访团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亲眼见证了大陆的繁荣昌盛和亲人的热情。在御苑社区感受到了新时代社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魅力,同时对新区街道御苑社区的各项工作连连称赞。他们表示;我们要像一家人一样经常交流活动。同时会把所见所闻带回台湾内,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大陆走一走看一看,也欢迎大陆朋友到台湾来。希望两岸同胞深入交流,加强互动,深化融合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御苑社区与台湾李广建先生代表团合影。

  观看党建文化长廊。

  台湾李光键先生一行到“五老”志愿者办公室暨老摄影家协会参观。

  共同挥毫泼墨“两岸一家亲”“中华传统”“根”的大作。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