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参加“白鹿之约,溪谷之行”摄影采风活动


     

             
          

[日期:2023-08-0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一行16人参加了“白鹿之约,溪谷之行”摄影采风活动。 8月1日,由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金秋杂志社与陕投集团陕投康养公司旗下的君颐养老公司、秦达房地产公司联合举办的“白鹿之约,溪谷之行”摄影采风活动如期举行。省老干部摄影协会、西安市老干部摄影协会、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及有关分会和部分退休干部近50人参加了采风活动。

  参加“白鹿之约,溪谷之行”摄影采风活动的摄影会员、老干部集聚一堂。

  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总建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为健康型、护理型、认知症等不同需要者提供生活照护、精神慰藉、心理疏导等全方位服务。中心与百年养老机构加拿大贝瑞斯特合作,秉持先进养老理念,紧跟时代步伐,融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打造出一个让人耳目一新、观后放心、入住舒心的人性化、功能化、现代化的康养企业。
  时逢八一建军节,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特意在节日期间开展义诊活动,十几名专家和工作人员为入住康养中心的老人们分科义诊,为60多人说病解惑。也为采风的摄影人增添了不可多得的拍摄内容。

  颐养中心负责人致词欢迎

  介绍基本情况

  实地参观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