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成立视频号编辑组


     

             
          

[日期:2023-10-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

  2023年10月21日,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在大唐西市协会办公室召开成立协会视频号编辑组会。确定了组长:薛勇、编辑:姜謇颖、魏方合、余巧玲。在完善注册等事宜后即开展工作。

  当前,视频以其短小、快捷、真实的特色,已经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媒介,为了扩大交流手段,让广大会员更加方便地了解协会的工作,使协会的展示平台更加趋于完善,特别是协会中有不少会员熟悉视频号的基本运作技术,视频号编辑组就应运而生。

  虽然我们经验不足,万事开头难,但只要有起点,就会有远方。

  会议希望各分会喜爱视频拍摄的会员,加人新建的视频群,大家在此群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要有与时俱进的精神,利用好微信视频号评台,为陕西省的摄影事业尽绵薄之力。

  只要皱纹没长在心里,我们永远风华正茂。

 

  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视频号编辑组成立会议与会人员合影。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