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四川影像工作站召开工作总结和部署会


     

             
          

[日期:2024-02-0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四川影像工作站召开工作总结和部署会

稿件提供:四川影像工作站

  近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影像工作站在成都甲丁铂金EOS俱乐部会议室召开站长办公会议,站长邓光银、副站长杨帅、宋大忠、姜涛、陈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站长邓光银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中老摄协办字〔2024〕2号文《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有关文件 ,制定完善了《四川省影像工作站管理制度》,会议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了2024年工作任务。

  2023年工作站主要工作成效

  ①、申请成立四川省影像工作站获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核准,3名代表岀席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

  ②、适时举办短期培训班、摄影创作研讨等讲座;

  ③、先后4次组织会员到云南、坝上、桂林、成都、江西等地进行采风创作活动,会员优秀作品展、世界梯田原乡纪实刊发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公众号官方网站专题展览;

  ④、坚持在微信群里发布会员作品;

  ⑤、组织9名会员参加协会在江西庐山举办2023年展颁奖表彰大会和人才交流大会活动;

  ⑥、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时代的礼赞一一第二届中国老年摄影展”;“乐龄共享新时代一一2023年老年摄影征集活动,10名会员15幅作品入选,工作站荣获优秀组织奖;9名会员9幅摄影作品入围协会2023第四季度“冬.继往开来”展览。

  ⑦、36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5名会员首批入选全国老年摄影人才库;

  ⑧、工作站先后3次为3批新会员举行会员证领授仪式,增强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工作站被协会评为2023年度优秀集体、站长邓光银被评为先进个人,受到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表彰。

2024年工作站任务

  2024年是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影像工作站成立并全年运行的第一年,为建立一个专业、温馨、和谐、多彩、奋进的影像工作站,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促进工作站稳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重点工作是:①、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依法依照《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章程》,持续关心发展中国老龄摄影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②、健全完善组织机构,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制定发布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影像工作站《管理制度》,逐步实现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依章办事;严格会员入会审查推荐,把好入口关,多渠道吸引优质摄影爱好者和积极分子入会,优先推荐吸收具有一定摄影专业水平和较高社会名望的优质会员,不断充实壮大会员队伍。③、做好与成都甲丁铂金EOS俱乐部的合作联系,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俱乐部的专业摄影讲座;根据会员专业特需,采取聘请摄影专家的方式,开展有针性的专业培训;全年保证各项专业培训不少于6次。同时挖掘会内的专业优势,通过户外采风、展评、会员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小型多样的专业交流研讨,促进相互交流学习提高,不断提升全体会员的影像专业技能水平。 ④、积极组织参加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开展的各类摄影比赛、展评、会议活动;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大型会员采风活动,适时开展各具特色的专项摄影采风;半年开展一次会员优秀作品展评,努力为会员提供良好的专业创展平台,丰富会员的活动舞台,充分调动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⑤、营造和谐氛围,使“快乐摄影、摄影快乐”口号成为现实。

  会议强调:工作站领导要带头严格执行协会《章程》、《工作站管理制度》 ,积极组织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努力完成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详细图文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