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上饶工作站喜讯

             
          

[日期:2024-04-1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上饶工作站喜讯

稿件提供:上饶工作站

  2024年4月10-13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安微金寨召开新一届启航大会暨“向春而行”红色金寨摄影采风活动。程政副站长代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江西上饶工作站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程政副站长接受了中国老摄影协会给予成立上饶工作站的牌匾、站旗和证书,接受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的親切会见,并合影留念,向潘炳岩主席汇报了工作站的筹备情况,到时会向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刘学玉主席被中国老摄影协会评为2023年度先进个人,并发荣誉证书。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全国各地已成立60余家摄影工作站,各地工作站可联婚制,相互邀请到对方进行交流,学习、和摄影创作活动、拍摄当地风土人情。

  目前上饶工作站正在筹备工作、择日将举行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上饶工作站成立大会,成立后,将带领会员进行摄影创作和跨省进行交流、学习、和摄影创作等活动。

  大会会场。

  程政副站长(右)受到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的親切会见,并合影留念。

  大会授牌议式。

  程政副站长在授牌台上。

  程政副站长参加会议现场。

  授予刘学玉主席的荣誉证书。

  上饶工作站站旗。

  上饶工作站站牌。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上饶工作站 

  2024年4月13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