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铁科院老年大学摄影协会网络群课堂开播


     

             
[铁科院老年摄影协会]           

[日期:2020-03-28]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铁科院老年大学摄影协会网络群课堂开播

  稿件来源:铁科院工作站

  疫情当前,不外出不聚集就是对防控疫情做贡献。为了做好防控期间的协会活动,铁科院老年摄影协会于三月初开通了每周二次的网络群课堂,讲解摄影基础知识和拍摄实用技巧,这也是就协会发展规划提出的开办网络摄影群课堂培训计划的具体落实。广大会员积极响应,提前做好准备,按时上课。还有的会员把自己保存的摄影视频讲座贡献出来分享给大家学习。大家都很赞赏这种学习方法,课后反馈信息强烈,颇感收获多多。

  协会将继续坚持网络群课堂的活动形式,在群课堂中采取老师授课与会员分享作品相结合,使群课堂内容丰富多彩,以此来提升会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交流实践技能技巧,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