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二十五周年典藏集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1-06-18]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二十五周年典藏集
 

  2018年协会成立25周年前夕,新一届理事会动议筹备出版《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纪念典藏集》,并向会员发出征集作品号召。

  但因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及其相关因素的影响,迟至近日方以云展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其中有协会创办者石少华、吴印咸等12位摄影大家和协会历届主席副主席、顾问、理事代表的代表作,也有近10年来收藏的优秀会员作品和工作站推荐的部分优秀作品。这是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不忘初心的奋斗成果,是中国摄影先驱及其继承者不懈追求的时代奉献。

  特别感谢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上将特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题写祝贺词,感谢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袁毅平,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徐祖根,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居扬,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原副主席陈娟美、卢学志,著名摄影家胡越、茹遂初、佟树珩、牛畏予等先生的题词赠言,感谢各有关方面与人士对本次展览的支持与付出。


(点击上图进入典藏集)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