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江志顺名誉主席鄂州调研讲学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日期:2023-07-0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江志顺名誉主席鄂州调研讲学

供稿: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 胡淑芳

  6月28日至30日,潘炳岩主席、江志顺名誉主席深入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座谈调研老摄协工作,为基层会员开公益摄影大讲堂,在胡佑民主席等会员陪同下考察了鄂州市摄影资源。

  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公益为本,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用摄影传扬正能量,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与支持,5月8日正式成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6月29日上午,潘炳岩主席和鄂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柯晓辉共同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团体新成员-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揭牌,江志顺名誉主席为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授旗。柯晓辉局长代表鄂州市委老干部局向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赠送了《霞光耀吴都—鄂州市百名杰出老人事迹掠影专题摄影作品集》画册。此行,名誉主席江志顺特为鄂州会员和摄影爱好者120余人,作了一堂《情感、性格、内涵—人物摄影艺术》专题摄影艺术讲座。

潘炳岩主席和鄂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柯晓辉为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揭牌 (桂亚军摄)

潘炳岩主席、江志顺名誉主席为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授牌、授旗 (唐敬学摄)

江志顺主席为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会员进行《情感、性格、内涵—人物摄影艺术 》专题讲座 (张裕德 桂亚军 摄)

聚精会神聆听讲座的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唐敬学 摄)

在鄂州老摄协新老班子成员陪同下观看《霞光耀吴都-鄂州市百名杰出老人事迹掠影》专题展 (张裕德 摄)

  6月29日下午,在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办公室举行汇报、座谈会,胡佑民主席汇报了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16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工作成就,走过的艰辛道路和成功的喜悦、社会的认同、快乐的收获,目前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计划。听取汇报后,潘炳岩、江志顺主席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全面介绍了中国老摄协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对鄂州老摄影家协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提出了希望。

听取鄂州市老摄影家协会主席胡佑民工作汇报并与会员座谈 (江 建 摄)

观看近年出的画册 (张裕德 摄)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潘炳岩、江志顺主席在胡佑民主席等会员陪同下赴鄂州峒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悟精神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与峒山村民代座谈时的情景,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与村民座谈陈列室 (张裕德 摄)

  此行,潘炳岩、江志顺主席还参观了峒山村史馆、党员服务中心,花湖机场货运分检中心,鄂州博物馆,西山风景区等优质摄影资源地。


 

(朱 霁 摄)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