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新乡市牧野区西牧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

             
[作者: 尚德祥]           

[日期:02-18]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新乡市牧野区西牧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纪实

  稿件提供:新乡工作站

  新乡市牧野区西牧村为城中村,村中租住人口较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打响后,村上以村委会工作人员、村民代表会议代表、共产党员志愿者为骨干的群防群控队伍迅速就位,开展工作。

  以村民代表为主,组成巡防队,二十四小时在封闭的村口进行蹲守、巡逻,严防不良人员的翻越进出。

  抽调精壮人员实施村内大街小巷、商业场所等村属地盘的消毒杀菌工作,每二天循环消杀一次,不留死角。

  以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组成卡口值班队伍,二十四小时交接班,劝阻不必要的人员出入。对特种情况必须进出的人员进行登记、消毒、量体温,实行严格的交接班制度,谁出事谁负责。

  减少人口流动是管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最有效方法,对急需购买食品的住户,共产党员志愿者义务为他们购买。

  党员同志们在党总支的倡议下,捐款数千元为村中住户购买小喷壶,装满酒精,挨家挨户发送。

  村上每天数次广播宣传,及时通报上级指示和村中工作情况。

  后勤工作,保障有序。

  村两委会成员分工明确,冲锋在前,哪里有困难,哪里最危险,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居住居民,积极配合,服从指挥,蹲守在家,全村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

  战斗还在继续!

  对外地回村人员进行监视居家隔离。强力限制人员进出村庄。

  

  

  

  

  

  

  

  

  

  

  

  既要隔离,又要解决居民正常的生活必须,志愿者们无偿为居民服务,有时还要垫钱为居民购买物品。

  

  

  

  

  

  

  

  

  

  

  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冲锋陷阵,乐于奉献,因为我是共产党员。

 

 

 

 

 

 

 

  通过宣传教育,街上很少有人闲逛。后勤保障充足,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卫战。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