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域专题

页面照片

聊城工作站完成抗疫爱心捐款

             
[聊城工作站]           

[日期:02-2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哪怕为勇士们添件防护衣也让人欣慰!”

  ——聊城113名老人完成爱心捐款

  稿件来源: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宗锋 通讯员 郑长岭)

  2月25日上午,聊城市老摄协副秘书长蒋志红等来到聊城市慈善总会,把饱含真情的21300元捐款转账到聊城市国库集中收付中心账户。这是协会平均年龄65岁以上的113名老人在克服了手机支付使用不熟练等多个困难之后,仅用5天时间完成的一笔爱心捐款。

“一批又一批勇士奔赴战‘疫’一线,看着救助现场那些让人感动落泪的画面,我们觉得老摄协的影友们不能无动于衷。”老摄协主席刘琪说,2月19日,协会主席团成员经电话沟通后,一致同意以捐款的方式表达爱心,并发出了聊城市老摄影家协会战“疫”募捐倡议书及捐款具体要求(因疫情不能聚集,大家采用手机红包、转账形式捐款,并安排专人收款、专人管理),并于当晚发出倡议,很快得到积极响应。

  这是一场特殊的捐献活动,没有现场,只有行动。协会副主席王德华当晚第一个捐款;80多岁的刘克功次日凌晨两点发出500元汇款;每月收入不到千元的张宪芬捐出100元还觉得不好意思;张彦照、穆长岭夫妇和姜明忠、陈泽夫妇均是夫妻捐款;有些老同志因不会操作手机转款程序,让孩子教。还有几位会员身在千里之外捐款,更有不少同志已在单位参加过捐款活动,在协会仍然捐款……5天里,负责收集捐款的蒋志红每天电话发烫,被大家的真情奉献所感动,一长串不断延伸的捐款数字背后,是拳拳赤子心,是浓浓爱国情。

  刘琪说,“协会组织的这次捐献活动,从2月20日开始,到24日晚截止,共收到113名会员捐款,总计21300元。尽管数额不多,但是老摄协影友们的一片心意,哪怕能为前线艰苦奋战的勇士们添件防护衣,添上一杯暖心茶,我们都会感到欣慰。”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