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题

页面照片

迎国庆,汕头美丽侨乡风采摄影作品展

             
[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           

[日期:09-1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

  九月汕头,天蓝水秀,金风送爽,在这醉美的金秋季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由汕头市老干部摄影学会举办的“迎国庆,汕头美丽侨乡风采”摄影作品展开幕了。展览共展出会员摄影作品120幅,集中展示了侨乡汕头和祖国建设新成就。

  侨乡汕头,依山傍海,是国内唯一有内海湾的美丽城市。在这里,能感受到交通便捷、高楼林立、灯光璀璨的城乡建设日新月异;能感受到海湾秀美、河清岸绿、园林景美的生态环境。广大会员用摄影镜头真实地记录了侨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品质大幅提升,百姓生活舒心美好的情景。同时,一些会员还足迹遍及祖国各地,拍摄了祖国的壮美河山和旖旎风光。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时代气息,反映了老干部摄影人与时俱进,勇于探索的艺术精神,以及对侨乡汕头和祖国的深情热爱,用摄影艺术语言让参观者领略到侨乡汕头和祖国朝气蓬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面貌。


(点击上图,欣赏摄影展精彩视频)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