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铁科院老年影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摄影展


     

             
[中国铁科院老年摄影协会]    [撰文:王天利 摄影:张自力]        

[日期:2021-08-0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铁科院老年影协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摄影展

  稿件来源:中国铁科院老年摄影协会

  合影

  2021年6月28日至9月30日,由铁科院集团公司老年体协、离退中心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集邮展览开幕,前来观展观众络绎不绝,参观人数现已数百。


《我们“在党50年”》的作者韩彦观偕夫人前来观看摄影展

  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院离退休职工的摄影作品500余幅。组委会从中遴选了100多幅优秀作品,编辑成《丹心向党》、《艰难历程》、《建设成就》、《健康中国》、《幸福生活》、《大美中国》等六个篇章,通过小视角见证大时代,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铁科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阳升前来观看摄影展

  铁科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学峰前来观看摄影展

  铁科院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老年体协主席李守义前来观看摄影展

  铁科院集团公司老年体协副主席康宝祥前来观看摄影展

  铁科院集团公司社会保险办公室主任黄蕾前来观看摄影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阳升;副总经理李学峰;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老年体协主席李守义;老年体协副主席康宝祥;社保办主任黄蕾等领导相继前来观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院长茅以升》系列照的作者莫敌偕夫人前来观看摄影展

  影展作者中年龄最大的96岁的老专家张允昌前来观看摄影展

  参展作者83岁的退休研究员、原铁道部劳动模范李岱峰前来观展

  铁科院集团公司老年大学摄影协会王天利会长向观众介绍作品

  《老院长茅以升》系列照的作者莫敌老先生偕夫人;影展作者中年龄最大的96岁高龄的老专家张允昌;影展作者之一、原铁道部劳动模范83岁的退休研究员李岱峰等老一辈铁路建设者也积极地参与影展投稿并兴致勃勃地前来观展。老年大学摄影协会王天利会长还向前来观展的观众介绍参展作品。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方便老同志观展,此届影展还通过微信群向全院离退休职工进行线上展览,收到积极反馈,受到称赞与欢迎。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