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甘孜州工作站在蓉隆重举行成立暨挂牌仪式


     

             
[甘孜州工作站 四川工作站筹备组]    [图文:郭昌平 黄元康 刘国兴]        

[日期:2022-03-27]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四川工作站筹备组

  2022年3月26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甘孜州工作站成立暨挂牌仪式在蓉举行,来自全国老摄协同仁和甘孜州老摄协会员近百名人士参加活动。

  甘孜州虽然地处偏远,但是甘孜州却是大家公认的摄影资源十分丰富的地区,这片被称为康巴的地方, 有15.3万平方公里,有17个县和一个市,是全国第一个成立的少数民族自治州,有各族人民110多万,含20多个少数民族,其中藏民族为主体,占总人口的75%以上。

  甘孜州地处四川省西部,青藏高原东南沿。大部份地区位于横断山脉之中,是经由四川盆地到青藏高原中间的台阶。在这个地区,高山与峡谷并存,森林与草地相接,湖泊是溪水的母亲,雪山是江河的源头。由于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在这片土地上,你可以一日过四季,十里不同天。

  这是一片神奇的地方,这也是一片圣洁的地方。农区里麦浪滾滾,牧场上牛羊成群,开口即有歌声,抬脚便是舞蹈,康巴的姑娘最美丽,康巴的汉子最雄伟。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客人都依依情牵,留恋忘返。

  绚丽多彩的甘孜州,是能够将摄影发挥到一种极限的地方,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从事摄影工作,既是我们的自豪,也是我们的压力,促使我们必须向各位老师学习,向各位老师取经,不断提高我们的摄影水平,以回报这片土地对我们的眷顾。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