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工作例会


     

             
[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           

[日期:2022-10-0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来源: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

  2022年10月7日,阜阳市老年摄影协会在子君摄影之家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王十庆、张伟、张利文、崔丽莉、范醒华、周云莲、朱新明、刘鹏、康敬东、刘素娟;会议由周云莲主席主持,康敬东记录。会议主要内容:

  1、喜迎二十大影展相关事宜,展板由王十庆负责落实。根据现在阜阳新冠疫情管控尚未彻底放开,今天太和县又报发现新冠密接者等原因,原定在二十大前的影展现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由周云莲、范醒华负责向市政府办公室、秘书长等汇报后,落实展出的相关事宜,不论能否按原计划展出,均需在10月14日之前做好各项展出准备工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均需参加布展。

  2、协会会员作品集(第二辑)电子版已在规定时间收集完毕。由王十庆负责审阅、定稿。需再联系印制方,争取其先出清样。

  3、11月份的珠海航空展,王十庆负责组团参观;预计珠海航空展后沿线可去霞浦等地拍摄。

  4、全面审查“喜迎二十大影展”作品。

  5、落实颍上县孔台子签约摄影创作基地。

  6、欣赏周云莲在董寨、红安拍摄的摄影作品(鸟类)。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