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初一免费为市民拍新年照


     

             
[绵阳工作站]           

[日期:2023-01-23]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初一免费为市民拍新年照

  稿件提供:绵阳工作站

  正月初一,绵阳市中心兴力达广场人流不断。一家又一家的市民拿着福字、红灯笼喜笑颜开,几个拿相机的人在拍照。原来这是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的会员们在为市民拍摄新年照。

  三年疫情放开后,人民群众的心情也放开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思考着为市民办点实事,决定发挥特长为市民免费拍摄新年照。先是联合文昌社区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为市民拍照,接着又联合三台县摄影家协会在灵兴镇为农民拍福字。正月初一,工作站又组织了7名摄影家来到市区人气最旺盛的兴力大广场,为市民拍新年照。这个活动得到了建国门社区绵阳市旗袍协会的直支持。工作站对摄影家作了分工,站长李伟、组织宣传部部长吴荣超负责拍摄小视频,让市民说一句新年的祝福语,录成小视频;活动部部长谢兰荣、副部长李昌祥,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郑玉德等负责为市民拍摄照片。他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红灯笼、福字、春字以及书法家现场书写的各种吉祥语,让市民拿在手上进行拍摄,然后市民通过扫码进群,把照片发到群里,让被拍摄者自动下载存到手机里面。大家反映,新年一出门就遇到喜事,摄影家免费拍新年照,这些老同志初一放弃与家人团聚、玩耍的时间为我们拍照,我们非常感谢,心里感到特别高兴。

  活动现场照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