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温情七夕节 传承好家风


     

             
          

[日期:2023-08-26]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阜阳工作站

  七夕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中华文化的传承。借助七夕传统节点,通过传统活动举办,展现文化魅力,弘扬国学风采,营造浓厚的文学底蕴与艺术氛围。

  由阜阳市文明办、阜阳广播电视台主办,阜阳吾悦广场、阜阳国学文化艺术推广工作室、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温情七夕节 传承好家风”文艺晚会8月22日在吾悦商场一楼举办。

  活动内容祈福许愿、祈求巧艺、祈祷姻缘、储七夕水等是七夕的传统习俗;以弘扬幸福和睦为主题开展文化教育,引导人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结合孝敬教育、传承家风等主题,开展家庭文化宣传活动,培养人们爱亲、爱家、爱国的良好品质。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