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四川省影像工作站召开站长办公会


     

             
[四川省影像工作站]           

[日期:2023-09-11]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稿件提供:四川省影像工作站

  2023年9月10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影像工作站在成都甲丁EOS俱乐部会议室召开站长办公会议,站长邓光银、副站长杨帅、陈霞、宋大忠、姜涛参加会议。

  会议由站长邓光银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章程,明确了站长副站长工作职责,讨论制定了四川省影像工作站的管理制度。

  会议指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影像工作站是经过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核准成立的组织机抅,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指导和帮助下,依法依照《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章程》,组织会员开展摄影、影像创作等艺术交流活动,积极提高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努力为四川影像文化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做出贡献。

  本工作站的性质是:由四川省老摄影家和老摄影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非营利性、地方性的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助手,是老摄影家和老年摄影爱好者联系社会、面向市场的桥梁。

  本工作站主要工作任务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心老龄事业,全方位服务社会。组织会员开展摄影、影像创作、教学与培训、摄影展览展会,组织推荐参加相关竞赛活动,组织开展采访采风和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服务、开发摄影园地等事务。同时,不断吸引壮大会员队伍。

  会议决定:2023年9月17日,召开会员大会,学习《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章程》;宣读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关于核准成立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四川省影像工作站的复函;领授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书;分享赏析会员作品 。

  会议要求:工作站领导要团结协作,带头严格按照管理制度落实执行,积极组织带领全体会员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将工作站办成会员之家。

  文稿:镫明 图片:杜德雄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