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2023年会


     

             
          

[日期:2023-12-2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2023年会

稿件提供: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

  玉兔笑乘长风去,金龙喜驾祥云来 ,不平凡的2023年即将过去 ,充满希望的2024年即将到来。回首昨天心潮彭拜,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过去的一年,是三年疫情结束后,摄影界扬眉吐气的一年,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全体同仁,在协会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工作井然有序,会员团结进步,摄影创作锦上添花,各项工作收获满满。12月16日大家齐聚一堂,在阜阳市老年大学隆重召开2023年会。原市人大副主任、现市老年大学校长王康健,原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现阜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朝阳,现市委老干部局常务副局长高东,阜阳新华彩扩社董事长陈广安,阜阳智涵图文快印公司总经理胥伟等应邀出席年会,阜阳市协会及阜南、临泉工作站会员1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席范醒华主持。本次会议得到阜阳新华彩扩社、怀家贡酒、智涵文化传媒、大疆无人机阜阳销售部、创新数码、抱龙集团等多家企业鼎力相助,为年会的召开提供了奖品和物品赞助。

  会议开始首先周云莲主席作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分七大部分……一是协会经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党委批准,成立了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党的支部委员会;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是2014年3月批准成立,2018年进行了第二届领导机构选举。按照协会章程四年一届的规定,三界领导机构应当在2022年进行换届选举。由于从2019年疫情开始到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协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和各行各业的工作一样,都是限制大量人员聚集而无法开会员代表大会,协会三界领导机构无法进行换届选举。经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同意,换届选举推迟一届选举。所以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三界领导机构,不再选举,只做充实和调整。协会领导机构公分三层,一是名誉主席层:王康健、王朝阳、刘凤贺、陈广安、胥伟、怀岩;二是主席团层:主席:周云莲,副主席:朱新明、杨杰、王十庆、范醒华、崔丽莉、范伟、刘素娟、李善奎、于运红、武世喜,秘书长:刘鹏,副秘书长:康敬东、刘晋颖、刘波、纪红军、张利文、郭志刚、张良,中国老摄协阜阳工作站办公室主任:李文超;党支部委员会由朱新明、周云莲、范醒华、范伟、王十庆、李善奎六位同志组成。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安徽阜阳工作站,2016年8月正式批准建立,是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在安徽省境内,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摄影工作站。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安徽阜阳工作站和阜阳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协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与到工作站的各项活动中,共同管理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具体工作由李文超同志负责。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