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绵阳老摄影家去年成绩斐然 月月有活动 快乐与挣奖并重


     

             
[绵阳工作站]           

[日期:2024-01-11]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绵阳老摄影家去年成绩斐然

月月有活动 快乐与挣奖并重

稿件提供:绵阳工作站

  1月9日召开的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年会上透露信息,该站的会员去年取得好成绩,工作站被评为全国优秀集体,多名会员在全国、省、市级展览比赛中获奖。

  2023年疫情解除以后,工作站积极组织活动,外出采风、搞摄影比赛、举办讲座等,使会员度过了充实的一年。据不完全统计,全年工作站举办了光友杯摄影大赛、凡人素食杯摄影大赛;先后组织了免费为农民、市民拍新年照,百名老摄影家走进潼川古城、郪江古镇等大型活动;举办了短视频拍摄、摄影创作研讨等讲座;先后三次组织会员到广东、福建、江西、安徽、东北等地进行采风创作,而且边拍摄边交流点评,提高了参与人员水平;每个会员轮流发片,每日一图天天在微信群里发布,供大家探讨评论;组织会员参加中国老摄影家四川工作站摄影作品展示和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全国第二届摄影大赛,获得大丰收,共获金奖1幅,银奖2幅,铜奖5幅,40人入选63幅作品,绵阳工作站获得优秀组织奖;绵阳工作站还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集体,站长李伟被评为先进个人,受到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的表彰;发展新会员 7人,7名会员入全国老年摄影人才库。老摄协三台小组与县摄协紧密配合,获得较好成绩,获全国性摄影大赛、展览铜奖3幅,省20届摄影大会银奖1幅,市级以上摄影赛展入选获奖97幅(组),年过80旬的会员袁成松获得四川省最美老人称号。

  年会由副站长董成兴主持,站长李伟作了全年总结,副站长周圣超作了2024年工作安排,代发了全国老年摄影人才库证书和获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向获得2023度绵阳工作站的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任斌代表18名优秀会员发了言。四川光友薯业董事长邹光友、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摄影分会会长倪天勇、成都崇胜科技公司经理彭闯、绵阳绚阳数码公司董事长赵元智、中旅假日旅行社总经理王小丽、绵阳天天美食总经理文云瑞先后致辞,向获奖者祝贺,表示要继续支持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绵阳工作站的工作。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