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标题照片

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舟山工作站]           

[日期:2020-08-04]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稿件来源: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

  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于2020年7月30日在舟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舟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舟山市老干部局局长张未、舟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蒋高敏以及前来祝贺的舟山市各县、区老年摄影组织负责人,同会员们一起参加了大会。大会上宣读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各地方工作站以及全国各地老年摄影组织发来的贺电、贺信。大会还表彰奖励了8位优秀会务工作者,10位优秀会员。

  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创始人历任会长沈友才会长作工作汇报。他回顾二十年来,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在舟山市老干部局领导支持下,活动中心指导帮助下,会员们努力学习、团结一心、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创造出不凡的业绩。中国老摄影家协会舟山工作站副站长、舟山市嵊泗县老干部摄影研究会会长王岳忠代表县、区老年摄影组织祝贺致辞。张未局长对历任二十年会长的沈友才会长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高度肯定了摄影研究会二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对研究会今后工作表示了殷切期望,希望研究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参加本次庆祝大会最年长的离休干部会员已是99岁高龄(见图站着拍照的这位),其次是94岁,90岁左右就有近十位,他们都是摄影研究会从无到有的见证者。老干部们对摄影爱好情有独钟,非常珍惜摄影研究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都前来参加见证这喜庆之时。

  大会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圆满成功。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