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成立大会


     

             
[珠海工作站]           

[日期:2022-12-0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成立大会

  稿件提供:珠海工作站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于2022 年 12 月 3 日在珠海天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珠海市文联副主席孙惜标、珠海市摄影家协会以及珠海有关单位、摄影团体负责人,珠海老摄影家协会会员共100多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潘炳岩主席发来了贺信;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兄弟工作站----上海工作站、阜阳工作站、广西工作站、吉林工作站、海南工作站等发来贺电。

  珠海市文联副主席孙惜标先生、市文联协会部主任李怡青女士、原珠海市政协二级调研员郑小跃先生、珠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陈伟录先生、副主席蔡建华先生、珠海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珠海影像空间艺术总监李伟天先生、珠海市老年摄影协会主席赖伟平、珠海市青年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彤、香洲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陶石章、珠海市香山网创始人于彤先生、中国摄影金像奖得主吴旗先生、珠海特区报朱习女士、珠海电视台记者等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阜阳工作站的副站长亲临现场,并宣读了阜阳工作站的祝贺信。

  大会首先宣读了潘炳岩主席贺信,接着由和光学先生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说,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是有着光荣历史和传统的摄影团体,是国家认可的权威摄影组织,目前老摄影家协会在全国有60多个分会和工作站,7000多名会员,继承了老摄影家协会的光荣传统,活跃在摄影第一线。同时展示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关于成立珠海工作站的批复》,回顾了珠海工作站的筹备过程并介绍了工作站主要负责人。

  他说:珠海工作站成立以后在老摄协领导下,坚持听党的话,跟党走,确保做到:(1)积极参加中老摄协的活动;(2)积极参加珠海市各项社会公益活动;(3)组织协助会员参加全国、省、市的各种摄影活动;(4)加强与国内其它省市的分会或工作站的联系,互通有无;(5)加强与珠海市其它摄影团体的沟通和交流;(6)定时/不定时对会员进行摄影技术的培训、讲学、比赛、外拍等活动以提高会员摄影水平;(7)每年度与珠海市图书馆、香山网等合作进行会员作品展示活动。

  珠海市文联孙惜标副主席在讲话中说,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是我市又一支正规的摄影生力军,希望广大会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与兄弟摄影协会共同交流,创作出更多更好地反映新时代的新作品!

  然后,他携同珠海市政协二级调研员郑小跃、珠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陈伟录、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站长和光学一起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珠海工作站揭牌。

  文联副主席孙惜标等领导为会员颁发会员证,并分批合影留念。

  期间,还穿插表演了京剧演唱、舞蹈、模特拍摄、器材展示试用等活动,整个会议隆重而活泼,丰富多彩。

  最后,全体与会者大合影,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和光学站长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