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标题照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工作站贺信!


     

             
[东方摄会工作站]           

[日期:2023-05-10]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在襄阳隆重举办并预祝圆满成功
 

尊敬的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各位领导:

  正值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之际,我们在这里举办中国第三届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艺术展览,这对于加强国内外摄影界艺术交流、宣传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摄影文化品牌、促进摄影艺术又好又快繁荣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工作站对展览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艺术家表示诚挚的欢迎!

  襄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省域副中心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成员之一,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湖北省新型工业基地和鄂西北中心城市。这里山清水秀,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诸多美

  誉。在这片古老土地上,万物生生不息、和

  谐共存,历史文化千年传承、源远流长。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乡风民俗,为摄影艺术的发展提供了优越条件和丰富素材,也为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摄影展成功举办提供了优越条件。

  这次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摄影艺术展览是襄阳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合作举办的艺术盛筵。在欣赏影展艺术佳作的同时推出了国际专家见面会、摄影高端论坛、摄影创作采风等系列摄影活动。通过这些平台,让更多的朋友领略光影艺术,感受摄影艺术的独特魅力。

  最后,祝中国老摄影家协会第三届摄影艺术展

  隆重举行,圆满落幕!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东方摄会工作站 

  站长:张成 

  2023年5月9日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