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人文

页面照片

2021年惠州市老干书画摄影协会摄影组年会纪实

[会员编号: 03509]    [姓名: 黄庆祖]           
[惠州市老干书画摄影协会]           

[日期:12-25]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2021年惠州市老干书画摄影协会摄影组年会纪实

  稿件提供:广东惠州会员 黄庆祖

  

  

  2021年12月20日上午,惠州市老干书画摄影协会摄影组在惠州西湖汇欣召开年会,参加年会协会领导有曾平会长,黄庆祖、陈凯灵副会长,刘茂康秘书长,副秘书长兼摄影组组长吕素蕾等38名会员参加。年会由主管摄影工作的副会长黄庆祖主持。

  会程安排:曾平会长讲话;吕素蕾副秘书长兼摄影组组长作2021年摄影组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设想;会员杨一豪讲授摄影后期处理的心得体会;摄影组会费使用向会员通报。并提出2021年先进个人名单。

  曾平会长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摄影组一年的工作,对新的一年寄予殷切的期望。会员杨一豪讲述后期处理的心得体会。

  副秘书长兼摄影组组长吕素蕾对2021年摄影组一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地回顾。 一是摄影展览。摄影组会员有44幅摄影作品入选惠州市老干局、老年大学和本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诗文展。二是会员交流。5月21日由理事徐展雄讲述28届广东省摄影展作品创作思维和后期制作的全过程。今天又由会员杨一豪讲述后期处理的心得体会。三是户外采风。今年4月23日组织会员到高潭和汕尾红色基地开展建党100周年摄影、短视频创作活动。 四是园地、宣传、管理。今年康寿园地更新了两次,由协会理事陈国强负责收集、调片、联系、张贴等工作。美篇制作发表四篇由文赣、黄庆祖完成。会费的收缴工作由理事罗兰芳、方碧负责。今年发展新会员两人〔朱宪明、陈云生〕。五是快闪活动。今年5月摄影组选派了叶莲香、黄惠年参加了老干局中心群团组织《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快闪拍摄活动。 六是获奖作品。具不完全统计,今年国际影展/赛,有黄庆祖、徐展雄入展共12幅;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吕素蕾《简约建筑》作品进入初选。省影展/赛,有何振军、吕素蕾、徐展雄、文赣、黄庆祖等共10幅获奖;市级影展/赛,朱宪明二等奖1幅、三等奖文赣、方碧各1幅,优秀奖吕素蕾等25人次/28幅入选。

  副秘书长兼摄影组组长吕素蕾对2022年新的一年摄影组工作进行了展望。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20大代表会,在惠州市老干书画摄影协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努力完成协会布置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提高协会会员摄影水平。

  惠州市老干书画摄影协会摄影组 

  

  

  统筹:黄庆祖 

  撰稿:吕素蕾 

  视频拍摄:何振军 

  图片供稿: 文赣 方碧 

  编辑 制作: 文赣 

  2021.12.20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