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CSPA四季影展——《龙年大吉》

             
          
[时间:2024-01-29]    [浏览:]    [放入收藏夹]    [查看评论]

  从本年度“四季影展”征稿开始,采取月赛、季赛、年度总决赛的形式进行。​每个季赛结束,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

  征稿主题:《龙年大吉》

  投稿时间:2月1日-2月29日

  投稿方法

  本次影展征稿不分类,通过手机上传作品投稿。

  投稿方法: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影友服务→四季影展(或点击访问投稿网址:http://www.5tp.cn/tp/coll/index.php?id=2),按要求投稿参赛(照片大小2M以内),上传成功,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显示。参赛作者可以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分享 。

  作品单幅、组照均可。

  投稿作品文件大小2M以内,每件作品须附简要的文字说明等。

  荣誉设置

  影展分为月赛、季赛,年度总决赛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 月赛:整个征稿期以月赛为基础,每月一个主题,每月各产生月赛优秀作品60幅。

  2. 季赛:每3个月为一季,从当季3个月赛产生的180幅优秀作品中评选出季赛一等奖各3幅;季赛二等奖15幅;季赛三等30幅,共计48幅。

  3. 年度总决赛:每四季作品征集完毕,从四个赛季产生的192幅等级奖作品中评选出年度金奖作品5幅,年度银奖作品10幅,年度铜奖作品30幅,年度优秀奖作品147幅。

  注意事项

  每月入围名单公布后,请入选作者在一周内将个人信息(真实姓名、地址)、入选作品原图及创作心得发送至cspasiji@126.com,逾期将视为放弃奖励。

  所有入围的作品,评选委经过调图、审评通过后,在协会网站及其他相关媒体上公示5日以上,确认无异议后,在协会网站、摄界百年网及合作媒体上予以宣传和表彰。

  本次影展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证书(含电子版、纸质版)统一制作。

  本次影展不接收已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届摄影展和全国摄影展中入选的作品。

  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所有投稿作品严禁利用任何技术方法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或局部影像。凡因违反上述规定而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国家法律、社会道德、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的情形),一经发现立即取消一切资格。

  对于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其他严重违规情况的,组委会将取消投稿者的入选资格,并在媒体上通报;情节特别严重者,将禁止其参加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所有影展活动两年直至终身。

  各类作品入选作者须在接到通知后的规定时间内向组委会提供作品原始影像文件。原始影像必须是作者本人用摄影器械拍摄的、未经任何软件处理的、含有拍摄机型、拍摄时间、相关参数等完整原始数据的文件。对不能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原始影像文件的,即视为自动放弃一切资格。

  作品入选作者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到本人,视为自动放弃领奖资格。

  所有投稿作品,均可以纳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其他全国性摄影作品征稿活动。入围作品可直接进入“第三届中国老年摄影展”复评。

  组委会对本细则及影展的有关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西大街1号北京新侨饭店B635室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展览部(邮编:100005)

  电话:010-63342585

  联系人:李玉 13051970548



(微信关注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标签: 四季影展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10-63342585
工作邮箱:chinacspa@126.com
工作时间:9:00-17:00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老摄影家协会 © Copyright 2018 备案号:京ICP备14003543号 公安部备案号:11010102003668